迟暮803

【高思聪×江南】第七章

本文接电视剧大结局,文笔渣, 会ooc,脑洞小杂文,不喜勿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七章


两天没看见江南的高思聪,看见江南来上班别提自己多开心了

觉得自己干劲十足


不知不觉午休时间到了,看着还在埋头苦干的江南,高思聪想提醒他要吃饭了,可看着江南自己不知道怎么的张不开嘴

现在阳光正好透过窗户满满的洒在江南的后背上,映出他的轮廓,高思聪好像出现幻觉感觉江南在被光包围着

才不见两天江南的脸有些愁倦,眉中间集成川字纹,高思聪很想伸手抹去,告诉他,我喜欢你

可他就是不敢,不是怕失去这份工作,而是怕离开这份工作就不能再看见江南了


突然,郝帅喊了高思聪一声“走啊!吃饭去啊,干嘛呢,发微信不回”

江南抬头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手表“都中午了,吃饭去吧,帮我带回来一份”

高思聪回了声好的,跟着郝帅去找小兰和孙奕秋

在电梯间门口,高思聪看着郝帅有一种掐死郝帅的冲动

————————————————————————

高思聪突然想起最近有一种被孤立的感觉

小兰郝帅孙奕秋老是聚在茶水间眉飞色舞的不知道说什么,还冲自己不怀好意的笑

自己去找他们结果看见他来就换话题了

高思聪质疑自己最近惹到他们了,想了半天没有头绪。

 

跟着郝帅到了食堂,小兰已经打好饭在等着了

高思聪问大家最近怎么了,把最近的疑惑都说出来

郝帅笑了半天,推了一下高思聪“别装了,你是不是喜欢江经理”

高思聪红着脸磕巴说不出话“我我…我”

郝帅怼高思聪“你你你,你什么你,我们几个都看出来了”

小兰“对呀,这几天,江经理来和没来,你的状态可太明显了”

高思聪深呼吸一下问“所以你们在茶水间就讨论这些?”

孙奕秋“嗯…差不多”

高思聪低着头随便吃了几口饭,红着脸说吃饱了,要回去工作

高思聪拿起餐盘很不自然的快走,隐隐听到他们三的偷笑,脸更红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