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暮803

【高思聪×江南】第九章

本文接电视剧大结局,文笔渣, 会ooc,脑洞小杂文,不喜勿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九章


最近一个月,江南觉得高思聪怪怪的

没事对自己傻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这种表现让江南想起高思聪刚到自己组实习的时候

但这次感觉和高思聪实习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那不一样自己又说不明白,这种感觉搞得自己很迷惑

想着想着头又疼了,捏了捏太阳穴,站起身伸了个懒腰

看着旁边会议室正在接待创始人的高思聪

,心想,真是越来越优秀,已经可以独当一面

不由得露出了老父亲般欣慰的笑

等等!

江南转过身看着外面的高楼大厦,摸了摸自己的脸,为什么自己要露出这种笑,难道说不是高思聪怪怪的是我自己有问题?


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不能再胡思乱想了,要工作,工作使我快乐得工作。


—————————————————

已经是下班时间,办公室已经没几个人了

江南抬头看见高思聪对自己有一份欲言又止的样子

叹了口气

江南对着高思聪说“高思聪,我好看吗”

高思聪想都没想说“好…好看”

突然一愣反应过来“额…不好看”

高思聪脸一红又小声的说到“就看看”

看着脸红的高思聪,江南生气一股玩弄的心思

突然起身走到高思聪旁边,看见江南来的高思聪想起来

江南疾走两步弯下腰左手扶住高思聪的椅子背右手摁着桌子,闹到贴着高思聪侧面故意压着嗓子说“不好看,你看这么久,干什么”

高思聪脸更红了“我…我…”


江南看着高思聪的模样笑的更开心了继续在高思聪的耳边说“那有没有人说,你脸红的模样真可爱”

高思聪声音有些发僵“没有…没”

江南清了清嗓子接着问“一会有事吗”

高思聪大脑已经无法思考了,不知措施的回了句“有”

江南站起身可惜的说“那下次再说吧,我先回家了,明天见”


看着江南远去的背影,反应过来的高思聪就想扇自己一巴掌“江经理,这是约我,为什么自己没答应”


————————————————————

江南开着车回想起中午自己在资料室门外听到郝帅跟孙奕秋议论高思聪喜欢自己的事,脸上不自觉的笑了笑,看来是真的。



评论(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