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暮803

【秋衣cp】猴子酒×校花 日常2 ④

看着于半珊和郝眉你一言我一语的
猴子酒忍无可忍
猴子酒:“你俩有完没完”
郝眉八卦完觉得无聊就走了

于半珊:“这不有点惊讶吗”
猴子酒:“惊讶什么”
于半珊:“都这样了,还用我明说么”
猴子酒:“………………”
于半珊:“好了好了,工作……”

——————————————————
——————————————————

一周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明天孟逸然就要回来了
猴子酒还在纠结
中午甄少祥给于半珊打电话说晚上有酒会不能陪他了
猴子酒看于半珊打完电话

猴子酒:“晚上表哥不能陪你,我请你吃饭吧”
于半珊:“啥”
猴子酒:“请你吃饭”
于半珊:“你请我吃饭”
猴子酒:“对对”
于半珊:“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猴子酒:“没有没有,请亲戚吃饭是应该的”

——————————————
——————————————

晚上,餐厅

看着猴子酒殷勤的笑

于半珊有种上当了的感觉
于半珊:“要干什么,说吧”
猴子酒把孟逸然希望他俩住一起的事告诉于半珊
于半珊听完:“你纠结什么,哥们你完成我的终极梦想啊”
猴子酒:“我只是住客卧而已”
于半珊:“客卧怎么了,让你交房租么”
猴子酒:“不用”
于半珊:“水电燃气费还有网费呢”
猴子酒:“他家里人都给交了,应该够一年的了”
于半珊:“啊……你这是被富婆包养了啊,这可是我的梦想啊,唉,可惜…………说多了都是泪”
猴子酒:“我不是让你跟我说这个……”
于半珊:“那是什么”
猴子酒:“就是问你怎么突破心里界限,跟表哥一起住的”
于半珊:“这个……其实就是顺水推舟住一起了,也没干什么”
猴子酒无奈这顿饭算白请了
——————————————
——————————————

第二天猴子酒跟肖奈请了假,去接孟逸然

餐厅

猴子酒看着孟逸然,一直欲言又止
孟逸然看着猴子酒:“你是不是想说你没搬过来”
猴子酒点点头
孟逸然:“你怕我生气”
猴子酒又点点头
孟逸然:“没事,我等你”
猴子酒:“那钥匙…………”
孟逸然:“先放你那吧,以后省的我开门了”
猴子酒脸一红:“好吧”

————————————
————————————

甜品店

孟逸然给微微带了些化妆品
肖奈领着猴子酒他们在开会
看贝微微没有事就拉着贝微微出去吃甜品了
两个人坐在甜品店闲聊
贝微微突然想到什么问孟逸然:“猴子答应你跟你住一起了吗”
孟逸然:“没有”
贝微微:“他居然没答应”
孟逸然:“我猜到了”
贝微微:“那你俩……”
孟逸然:“一开始他肯定接受不了,所以要让他慢慢有心里准备”
贝微微:“哇,猴子算是被你套路了”
孟逸然:“算是吧”
贝微微:“没看出来啊”
孟逸然:“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喝了口茶接着说
孟逸然:“但是跟你家大神差远了”
贝微微:“那接下来怎么办”
孟逸然:“猴子已经收下我家钥匙了”
贝微微:“所以说”
孟逸然笑了笑:“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么,这是个良好的开始”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