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暮803

【秋衣cp】日常3 套路中

猴子酒最近觉得孟逸然越来越不关心他了

贝微微已经把孟逸然带坏了,从一个无知少女变成一个腐女

有句话说的好“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纯洁是路人”

看着自己的女票坐在自己身边姨母笑的看着ko和郝眉的小动作,心里翻着无数个白眼

最近只要看到ko和郝眉,于半珊和甄少祥之间的小粉红,孟逸然看见就会激动的不行,作为骨灰级腐女的贝微微就会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教育孟逸然

猴子酒只能无奈的叹气
孟逸然问猴子酒:“怎么了”

猴子酒“我觉得你越来越不关心了”

孟逸然“怎么说”

猴子酒“你以前来公司都是来看我的,现在我觉得你眼里已经没有我了”

孟逸然“怎么会”

猴子酒“你说呢,刚才不是看的很开心吗”

孟逸然“额……,其实我……”

猴子酒“承认吧,你现在已经无话可说了”

孟逸然“额……好吧,我错了,但是我是个好宝宝,我会改的”

猴子酒“怎么改”

孟逸然“我也可以看你一下午”

猴子酒“能说到做到”

孟逸然“没问题”

猴子酒“做不到怎么办”

孟逸然“吃你做一周的饭”

猴子酒一愣“那要是坐到了呢”

孟逸然“你给我做一周的饭”

猴子酒“有什么区别吗”

孟逸然“有啊,区别就是一个你做了我可以不吃,另一个就是你做了我必须要吃”

猴子酒“那打赌有什么意义”

孟逸然“在我家的时候就咱俩,到时候我就可以只看你一个啦”

猴子酒脸一红转会电脑前“你还是看他俩吧,我要工作了”




评论(1)

热度(24)